香港道爾頓
中國文化週

香港道爾頓中國文化週

        香港道爾頓學校是一所以兒童為中心的雙語學校,高度重視中國文化在兒童生命成長中的重要作用。2020年1月20日至23日,道爾頓學校首次舉辦了「道爾頓中國文化週」,旨在為學生提供機會深入體驗、理解並欣賞優秀中國文化。從幼稚園到小學,不同學舍老師為孩子們提供了豐富多彩的文化活動,如:寫對聯、畫桃花、唱新年歌、跳中國舞、舞龍舞獅、欣賞「十二生肖」的故事、品嚐過年食品等,並將中國文化元素與文學、藝術、音樂、體育、數學等課程緊密結合,將中國文化植根於兒童的心靈深處。 

         我們還於1月22日首次在西九龍校區舉辦了「道爾頓春節廟會」。所有道爾頓幼稚園和小學學生及家長們受邀來道爾頓逛廟會,歡歡喜喜過大年!廟會為孩子們提供了粵劇、揚琴、古箏、剪紙、插花、舞獅、中國舞、中國畫、青花瓷、包餃子、包湯圓、做糖葫蘆、傳統遊戲、時裝表演、豐子愷藝術作品臨摹等近20個攤位活動選擇。道爾頓家庭也藉此機會歡聚一堂,共同迎接2020庚子鼠年的到來!在此,我們誠摯感謝大家對道爾頓學校一如繼往地支持和信任,並祝願所有道爾頓家庭新春快樂、身體健康、萬事如意!

Previous slide
Next slide

道爾頓計劃

「它不是一個課程……它是將『教與學』這兩個雙生活動重新組織、調和、革新的一項工程。如能得到恰當的應用,將為教師教學學生學習創造良好的條件。」-海倫 派克赫斯特

關於

道爾頓幼稚園是一所真正的以普通話和英語教學的雙語學校,並以道爾頓計劃為引導。道爾頓幼稚園的目標在於提供一個愉快的環境,以培養學生的求知慾、建立他們的自信和利用本能來習得語言,並教育他們成為快樂、負責和獨立的學習者和思考者。

入學申請

若有任何關於入學申請的問題,請發 電郵給我們:
西九龍校舍:
E: admissions@ldk.edu.hk

查詢

西九龍校舍
九龍海輝道10號瓏璽 地下B室
T: +852 3612 5760
E: info@ldk.edu.hk